close

照片 017.jpg  

這一陣子狂愛吃咖哩

想找個辛香料用得不吝嗇的店

雖然台中店好像已經開很久了

但我和朋友都是第一次來

門口有menu

上面可愛的小人兒是他們的logo

照片 018.jpg

我們都加 NT110 變成套餐

不算便宜,但包含沙拉、湯、飲料、甜點

 

這是套餐附的沙拉

應該是和風醬沙拉

BUT!為何會有燒焦味咧???????????

蔬菜很新鮮,但沙拉我沒吃完就是了

 

照片 019.jpg

還挺好喝的台式蛤蠣薑湯

不會有沙沙的蛤蠣,也不會有腥味

讓不吃海鮮的我開心的把湯喝光光

就這樣大吃前菜之時

下午一點才進餐廳得我們以為已經很餓的胃,絕對消化的了接下來的食物

沒想到........

照片 020.jpg

朋友點的【咖哩滑蛋蓋飯】單點價NT170

├爪哇辣味咖哩┼2度辣味┤

飯裡面就有咖哩調味,加上蝦仁&豬肉

口味還不錯

照片 021.jpg

【炸雞排咖哩飯】單點價NT200

├爪哇辣味咖哩┼3度辣味┤

據說三級辣是會讓眼眶含淚,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天氣冷,

我覺得吃完渾身有勁!

炸雞排是去骨雞腿肉

肉質很嫩,有"啾西"的感覺,外衣很脆

BUT!有點兒油....

還有,雞肉呈現粉紅色是正常的嗎???

我咬起來是煮熟了啦,但看顏色還是怕怕的...

基本上滑蛋蓋飯的部分跟朋友點的差不多

只是多了雞排&多一份咖哩醬

 

如果很餓很餓的捧由們,注意!是很餓很餓喔!

應該是可以吃完一整個SET.

但若妳跟我們一樣,是自以為很餓的小妞

建議你跟服務小姐講一聲飯量減1/3

不然吃不完好浪費.....

照片 023.jpg

 

朋友甜點【古典巧克力蛋糕】

上面灑微苦的可可粉

讓蛋糕體吃起來甘甜

照片 022.jpg

我的【焦糖慕斯】

外面是黑巧克力

裡頭是綿綿的焦糖慕斯

焦糖味不會很濃

也不會很甜

照片 024.jpg        

【紅豆紫糯米湯】FOR FREE

這是我用《國泰世華卡》結帳送的,好像是滿300就有吧

但點餐的時候要先跟服務小姐說喔~

紅豆煮得太爛了,皮都掉了

加上紫糯米,也是個不錯的不會死甜的甜點

 

※咖哩事典※

台中市錦南街33號

電話:04 22260022

官網:http://www.currydictionary.com.tw/

 

 

小提醒:最好事先訂位,今天我們平日的中午快一點去,還是幾乎快找不到位子坐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ujours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